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龍門崮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門崮一日游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龍門崮一日游

  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二(10)班 王洋

  國慶節這天,我們一家同弟弟一家來到了盼望已久的龍門崮風景區。啊,這裡的水真清呀,小河裡的小魚在快樂的遊玩着。

  走在浮橋上,晃晃悠悠,像搖籃一樣。我和弟弟一邊嬉戲,一邊尖叫……我們開始爬山了,一疊一疊的台階,整齊的樹木牆,我們你追我趕。啊,這麼多龍的雕像,有飛龍、龍人、龍鄉、龍街等,數不勝數,爬了一會兒,開始有栗子樹了,我們開始撿栗子,一個又一個,真多呀,我們像撿寶貝一樣,邊走邊拾,收穫的心情真是喜悅呀!

  不一會兒,我們爬上了山的頂峰,山上有六層高的龍鳳塔,塔身上雕刻着龍和風,栩栩如生,每一個圖案都有着美麗的傳說,依塔而望,近處的溝壑,遠處的村莊,田野,……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呀!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龍門崮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門崮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