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龍門古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門古鎮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遊覽過美麗如花的西湖;我玩賞過令人難忘的靈隱寺,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富陽的龍門古鎮。 

  為什麼要叫 “龍門古鎮 ”呢?原來“龍門”不僅是一個地理概念,更是一個意蘊深厚的文化概念。龍門90%以上的村民是三國東吳大帝孫權家族的後裔,據家譜記載,從三國時孫權到民國28年(1939年),孫氏已繁衍到65世呢。並且還有一句關於“龍門古鎮”的詩呢!“雲過疑崖動,溪鳴似雨來”。 

剛進大門就看見一條小溪在歡快的流淌,好像是在歡迎我們呢! 

  接着,我們來到了宗室。聽導遊說,這裡是孫家的後代討論事情或是看戲曲表演的。這時,我才注意到正前面有一個非常大的戲台。 

  看完了宗室,我們又來到了百獅廳。百獅廳里雕刻着一百隻獅子,形態萬千。有的獃獃地蹲在那裡,好像有獵物自己會送上門;有的趴在地上睡大覺;瞪着眼睛,彷彿要吃了我們不可。 

  遊覽好了百獅廳,我們來到了百步廳。聽到這名字,你會覺得奇怪,什麼是百步廳?讓我來告訴你吧!百步廳的輪廓就像一個正方形,每條邊從起點到終點如果按你平時走路的步伐,大約都是一百步。 

  龍門古鎮除了這些我像你介紹的景點外,還有許多有趣的景點,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龍門古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門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