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大恐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恐龍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秋天,媽媽帶着我去參觀博物館,博物館里有許多巨大的恐龍化石,從此以後,我深深的愛上了恐龍。

  我最喜歡的是霸王龍、箭龍和包頭龍。

  霸王龍是一種食肉類的恐龍,如果你不信的話,我就講給你聽聽吧。由於霸王龍的牙齒巨長,所以很容易把其它類的恐龍咬死。箭龍是一種很安靜的龍,它身上的刺有劇烈的毒素,如果這種毒素射入侵入者,這些侵入者必將在三秒內死亡。包頭龍是一種帶有強大威力盔甲的龍,從頭到尾全部被厚重的盔甲布滿,背上還有一根根堅硬的骨刺,它的尾巴像一根粗重的木棍,尾尖上一個巨大的尾錘,威力可大了,用來攻擊入侵者的腿部。

  小朋友們,現在你們知道了一些有關恐龍的知識了吧?讓我們共同去認識學習這些知識吧!

  一年級:路博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恐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