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沒有班主任的畢業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班主任的畢業照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整個六年級拍了畢業照。 

  這本是一個很有紀念意義的事,但我們六(5)班的同學誰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們的班主任老師生病了,不能和我們一起拍畢業照,沒有班主任的畢業照叫什麼畢業照呢? 

  我們的班主任生病住院了,已經兩個星期沒來給我們上課了,同學們都很想念她。今天原本以為老師會來和我們拍畢業照,結果,我們等了好長一段時間,老師都沒有來,同學們都失望極了! 

  校長安慰我們說:“等你們班主任程老師康復回來了,我們在補拍一張,現在呢,讓我們露出最美的笑容,把最漂亮的畢業照留給程老師!”聽了這話,我們的心情也變得舒暢多了,大家也都很安靜很聽話的配合著給我們拍照的老師。一晃一節課的時間就過去了。 

  畢業照拍的很慢,因為人很多,可是在六(5)班同學的眼裡始終少了一個人,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程老師。說真的,我們每個人都非常希望老師能來和我們一起拍畢業照,但老師的身體不好,我們既無奈又很失望。 

  程老師,您什麼時候康復,什麼時候來給我們上課呢?等您來了,我們一定要補拍一張有班主任的畢業照,那張沒有班主任的畢業照閃一邊去吧!

您正在瀏覽: 沒有班主任的畢業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班主任的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