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王子與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與公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規定,王子一定會和公主在一起嗎?有人規定,公主一定想和王子在一起嗎? 

王子不一定會和公主在一起! 

  王子很帥,有分明的輪溝,俊俏的身材,還有一顆溫柔的心,眼睛里總是閃爍着開朗的光芒,愛騎着駿馬。 

  公主很酷,總是很帥氣。飄逸的長發,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經常騎着馬練射箭,總是讓人不可侵犯的樣子。 

  有一次,王子和公主擦肩而過。王子並不在意公主,公主也不在意他,兩人如太陽與月亮之間的碰撞,卻沒有產生火花。 

  在一次宴會上,王子與公主跳了一支舞。竟產生了火花,王子的閃耀,公主的迷人,把他們的心緊緊地牽在了一起。 

  宴會散了,舞也停了,淡淡的星光灑在了他們身上。兩人依依不捨的分開了。 

  儘管相愛又如何,他們始終不能在一起。 

  王子日日夜夜思念公主,公主也在想着他,可命運之神偏偏愛作怪。 

  王子不知為何,得了一種無人能治的怪病,最終逝世了,死神取走了他的生命。成了天上的一顆星。 

  公主非自己所願的嫁給了另一個王子。公主一定想和王子在一起嗎,在這裡得到了否認。她嫁的另一個王子並不是他愛的人,甚至連一點好感也沒有。 

  公主和死去的王子最終不能在一起。 

冬天到了,寒風吹下了一片片樹葉……… 是樹葉想離開大樹,還是風想讓它離開大樹? 

也許吧,是風想讓它離開大樹………… 

  公主會忘了王子嗎,沒有人知道。

您正在瀏覽: 王子與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與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