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果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籃子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果籃子是我小時候所玩的一個遊戲,一群小朋友站在一起,由一個帶頭的他用手指點誰是香蕉,誰是蘋果,誰是鳳梨……而我當時身材很弱小,所以他們常常欺負我,點我成飯糰,童年的我可能還不知道,飯糰是不屬於水果籃子里的。

  “橘子.香蕉.西瓜……”每個小朋友都從我身邊走出去,而就剩我在那裡傻傻的等待,現在長大了,我在想當一個飯糰有什麼好,通身白白的沒有什麼突出的優勢,為此我常常很是失落,我很羨慕別人,比如誰誰成績好啊,誰誰誰長得帥啊,誰誰誰多體貼人很受歡迎啊……等等數不勝數,我就認為我是水果果籃子里的飯糰,平平庸庸什麼表現都是平平的,為此我常常怨天怨地,怨爸爸媽媽為什不把我生的帥一點,怨自己為什麼不體貼人,怨成績為什麼不好一點……諸多例子,而有一次,作文本發了下來,不知道是組長眼神不好還是怎麼地,我的作文本被她發到了我身後的女同學手上,她呢也不看名字,一翻開作文本看見了個大大的"優”字,“啊哈哈。”她竟然大笑起來大概是她有史以來的的最高的分數,等她把作文本合上的時候,我看見封面竟然上寫着我的名字,我先是對着上帝祈禱,我說:“同學這個本子好像是我的。”她的狂笑止住了,“誰說這是……”她還沒把“你”字給說出來的時候就驚呆了當她的作文本發到他手上的時候,一翻開,一個大大的“良”字她僵住了,我立刻以每秒鐘“10000米”的速度轉過了頭,心想:她的心裡經受了這麼大的落差換做是誰都受不了啊。許久她說了句:“我好羨慕你哦,作文寫得那麼好。”我心裡偷笑,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女生誇呀。就是她,他幫我發現了我身上的優點。

  我又想:其實每個人都是“飯糰”,只不過只有別人才能發現你長在背後的梅干(優點)。

您正在瀏覽: 水果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