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你們好! 

  轉眼間六年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我剛踏上了定海二中的大門,雖然我上了初中,可是我還是忘不了你們。 

  唐老師是我一到四年級的班主任,您對我們很嚴格,記得有一次我沒做完作業,您把我拉到了辦公室大批了一頓。那是,我十分的不喜歡您,可是現在想起來,我覺得您做得對,如果那次您放了我一馬,我將會一直不做作業,最後成為一個差等生。正是因為您那次批評了我,我才不會發生類似於這樣的事。 

  吳老師是我五到六年級的班主任,吳老師不像唐老師那樣嚴厲,但是有時侯也會發一點脾氣,比如如果我們考試考差了,就會批評我們。 

  現在我上了初中,有了一位新的班主任——劉老師,班主任劉老師對我們很好。初中老師的教學方法和小學老師的教學方法相比是初中老師上課的速度快,而且作業也多了。科學課和數學課是我最喜歡的課了,因為科學課可以讓我們用各種儀器做實驗,而數學課是我從小喜歡的課。初中還有很多跟小學不同的地方,比如大課間出校門可以買東西吃,體育課是男女分開上的,電腦課要帶些套等等,太多太多。 

  最後祝: 

  身體健康,往事如意。 

  您的學生黃琦 

  2008-2-15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