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 

大家都說老師像一支蠟燭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讓我們茁壯成長,長大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 

我覺得您更象一名偉大的園丁,培育着祖國遍地怒放的鮮花。 

您也是一座大橋,為我們連接歷史的長河,未來的藍圖。 

您或許是一把梯子,批引我們去採摘知識之果,希望之花,理想之葉。 

老師,您還培養了我們許多良好的學習慣。 

平常,一課您經常分成3個課時來上,第一課時幫助我們理解課文層次;第二課時讓我們深入理解一句一段;第三課時讓我們完成課後習題。有了這三個課時,我們不僅把課文理解透徹,還能積累許多好詞好句。 

作文課上,您更是認真指導我們,,經常把枯燥平淡的一節課變成內容豐富、生動有趣的一堂課,正是如此,我們每個同學的寫作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進步。 

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許多……花兒以它馥郁的芳香回報大自然,我要以我學習上的進步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王啟朝 

  2009.10.31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