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杭州西湖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西湖的美景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聽過“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句話嗎?其中杭指的就是人間美景西湖,而我的家鄉就在這風景如畫的杭州,這次,就由我來做嚮導,下大家介紹杭州西湖的美景吧。

  西湖是我國十大名景點之一,西湖一年四季都是很美麗的,特別是春天,每當春天來臨時,湖邊的垂柳低拂,使人飄飄欲仙,美麗極了。

  三四月湖邊的柳枝嫩綠嫩綠的,在春風中輕輕的搖來搖去,就像在跳着歡快的舞蹈,歡迎着四面八方來的遊客,路兩旁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有桃花,海棠,還有日本的櫻花等,都開得特別燦爛,美麗極了。遊玩的人無不停下腳步在此拍照留念。

  白天,湖水變得碧綠碧綠的,清澈極了,坐滿人的遊船在湖中間隨風而動,不時傳來一陣歡笑聲,好一幅人在畫中游的景象映入人們的眼帘。晚上的西湖又是另一派景象,彩燈亮了,五顏六色的燈光把湖水照的波光粼粼的,湖水變得深紅的,淺綠的,杏黃的,深藍的等等,美麗極了。路邊的野花在燈光的照射下變得更加嫵媚動人了。

  西湖即是魚米之鄉,又是絲綢之府,人物輩出,西湖吸引着我國五洲四海的大批遊客來這裡欣賞西湖的美景,西湖真是塊風水寶地呀!

  我愛西湖,跟愛西湖春天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杭州西湖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西湖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