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江龍源北大新動力 五年級三班 吳祖銘

  敬愛的老師: 

  您好!近來工作很忙吧?身體可好?自從上了五年級,功課負擔重了許多,但卻無法壓抑我對您的思念,是您喚起了我對學習的孜孜追求。 

  老師,您有一顆愛生如子的心,您用平等的眼光看待每一名學生,無微不至地關懷、愛護我們。紅花最清楚綠葉的無私,鳥兒最知道天空的廣闊,作為您的學生,最能體會您的良苦用心。那些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學生確實招人喜歡,但那些內心卑微、自控能力差的學生可謂是班上的“後腿”,他們得到的多數是怒斥和批評。一個班級,都是由“好”學生和“壞”學生組成的,好學生常常受到老師的青睞和信任;“壞”學生常常得到的是老師的不理解和討厭。您可不同,對於那些差生,從不用尖酸刻薄的話語批評他們,打擊他們的積極性,傷害他們的自尊心,而是對他們悉心教誨,經常給予鼓勵;上課時,您用坦誠和藹的目光注視他們,細心傾聽他們的心聲;對於上課不敢問題的膽小害羞的學生,您會特別點名提問,其實,您不是存心和他們過不去,而是在鍛煉他們的膽量,挖掘他們的閃光點,讓他們不斷進步。總之,對於每一個學生,您都用滿腔熱情喚醒他們,讓他們跟着您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 

  老師,謝謝您!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只要您全心全意對我們好,做到用心愛學生,學生自然會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俗話說的好:“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您對我們的教誨將使我們終身受益。此致 

  祝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您的學生:吳祖銘 

  2010年3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