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張老師:

  您好!

  首先我要感謝您對我六年來的細心培養和教育,一晃眼六年過去了,在過二十幾天我將告別小學的學習和生活,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每天依依不捨的看着學校的一樹一木,一花一草,看着我可愛的同學們,也看着每天緊張複習中皺起眉頭的您。

  人們都說:花兒懂得春雨的無私,月兒最理解陽光的慷慨。老師的厚愛,我最能體會:慈祥是愛,嚴厲是愛,充滿希望,充滿關懷!

  在我心中記憶深刻的事情是在一次運動會上,那一天我們在比接力賽,隨着班上同學加油聲我信心十足,比賽時我們奮力沖向終點,您在中間草地上給我們加油打氣,最終我們獲得第一名,聽到成績后我們一擁着您,這個畫面我永生難忘。

  園丁的汗水,在綠葉上閃光;教師的汗水,在心靈中結果。園丁的夢境,常常是花的芳香,葉的濃蔭;教師的夢境,常常是甜甜的笑臉、朗朗的讀書聲……

  您用自己的才華作為動力,鼓起孩子們求知的風帆;您把自己的愛化作陽光,照亮孩子們心靈的每個角落。

  敬愛的老師,沒有春的耕耘,哪來稻看十里?沒有您的辛勞,哪來明天的棟樑?願您永遠是春的使者,把希望灑向人間!

  祝您:

  青春常在,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黎婷

  六月十日

  江西贛州章貢區大公路第二小學六年級:黎婷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