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小學生活快要結束。老師,我有太多的話想要對您說。

  回首往事,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在您的關懷與幫助下成長成一個陽光的少年,這都少不了您對我們如母親一樣無微不至的關懷。曾記得,您每次早早來到學校,開始了一天的工作;曾記得,您支撐着生病的身體用笑容為我們上完一堂又一堂生動精彩的課;曾記得,您多少次為了我們的成績而累壞了雙眼。這一幕幕,就像過電影一樣在我的腦海里閃現。老師,我們就要畢業了。五年了,五年的歲月在我們心頭匆匆掠過,我清楚地記得您忙忙碌碌的身影,清楚的記得您那房間里的檯燈發出美麗柔和的光,清楚的記得,您那美麗的臉上,不知何時悄悄爬上了皺紋。

  怎能忘,進步時,您為我們頒發獎品;怎能忘,生病時,您對我們噓寒問暖;怎能忘,犯錯時,您一句句細心叮嚀。無論何時,有您就有了我們的歡笑。看着我們一天天懂事了,您的臉上綻放出最欣慰的笑容。您的心啊,時刻都在為我們跳動。老師啊,我們每一個孩子該怎樣感謝您。老師,我們就要畢業了。五年了,五年的光陰在我們眼中輕輕灑落,捨不得。

  老師,請再給我們點一次名吧,也許,今生我們也無法聽見您用動聽的聲音為我們點名。老師,請在為我們講一次課吧,也許,今生我們也無法在聽到您精彩的課堂。也許……

  筆和紙,如何詮釋我對您的不舍與感謝。我們縱有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您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愛。我們每一個孩子該怎樣感謝您!挽不住的,都是最亮麗的風景,急切溜走的,是最美妙的時光。老師,我們愛您!

   新陽路學校五年七班蘇運佳

   2014年7月2日

 五年級:蘇運佳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