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漂亮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媽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 紹興縣秋瑾小學一(1)班  王語嫣

  我有一位漂亮的媽媽,她的眼睛又大又亮,好像會說話。她的頭髮又黃又卷,好像外國人一樣。

  媽媽愛美,所以特別愛打扮。 媽媽的頭髮總是在變化。有時候是黑的, 有的時候是黃的,有的時候直直的像柳絲,有的時候彎彎曲曲的像方便麵。媽媽最愛穿裙子。夏天,媽媽穿上裙子又漂亮又涼快。在寒冷的冬天,我和爸爸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可是媽媽照樣穿裙子。我真怕媽媽會凍壞了,可她總說:“不冷不冷。”媽媽喜歡去逛服裝店,只要她進了那裡就是十頭牛也拉不出來。

  每次和媽媽走在路上,總有人說這位媽媽真年輕,真漂亮。這時媽媽就會露出美麗的笑容,這時我的心裡也甜絲絲的。

  指導教師:尉惠娣

您正在瀏覽: 漂亮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