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今天是新學年的第一天,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主題是:“我的夢,中國夢。”看完過後,我很感動。我覺得在開學的第一天能看到這樣的節目非常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有很多夢想。節目中,李連杰叔叔說:“我們為什麼有兩隻手?因為一隻手是你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另一隻手就要用感恩的心去承擔這個社會的責任、義務。”我覺得李連杰叔叔說得特別好,這段話告訴我們:在實現自己夢想的時候,還要記得去關心別人。

  節目中,還有兩位失去雙臂的叔叔最讓我感動,他們雖然沒有了雙手,但是在他們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我想,我有手有腳,應該能比他們做得更好。我要向他們學習,學習他們不怕吃苦、堅持的精神。

  我現在是四年級的學生了,爸爸、媽媽很疼我,老師和同學們也很關心我,我很幸福。但是看完了《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我才明白:只有記得真誠的去幫助別人,自己才會更加快樂、幸福!

  在新學年裡,我的夢想是:希望所有的人都和我一樣快樂,一樣幸福!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