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衣服

  你們知道未來的衣服是怎麼樣的嗎?那就讓我告訴你吧!未來的衣服很漂亮,可以變成裙子,可以變成外套,只要你想要什麼服裝它就會變成什麼服裝,在上面會有一些按鈕。紅色的按鈕可以調整顏色;藍色的按鈕可以放音樂,讓人把一天的疲勞都拋到九霄雲外;紫色的按鈕可以變換服裝;黃色的按鈕可以變換形狀;黑色的按鈕可以選擇涼爽還是溫暖;粉色的按鈕可以飛行;桃紅色的按鈕可以打開降落傘。

  在未來的衣服上有一個漂亮的小口袋,你想吃什麼,小口袋裡面就會有什麼,不僅是這樣,未來的衣服還能治病,比如你得了嚴重的百日咳,病情越來越嚴重,但是只要你穿上未來的衣服,它就會給身體釋放出一種人感覺不到的東西,讓它慢慢滲透進去,把那些病菌都趕出去,並且把那些趕出去的病菌吸收起來,變成氧氣釋放出去。

  你看,未來的衣服多麼好,我們趕快穿上未來的衣服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