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9035年的科學家。最近我又拿了一個發明去申請專利了。想知道是什麼嗎?聽我的介紹吧。

  這是專利號0BS5ZZ的多功能絢麗衣服,至於有什麼功能,請聽我細細道來:“它可以瞬間移動,只要你說‘我要去……’它就會到達那個地方,如果你想跨國,就說我要地圖,然後在地圖上點一下就可到達目的的,要是不懂語言,你說一句本國的語言,在你說語言的同時,衣服會幫你翻譯成他國的語言;衣服會根據天氣、溫度、主人的心情而改變:要是下雨,就會變成雨衣,而且不會濕。要是溫度高,衣服的顏色就會變得淺。要是主人的心情不好,衣服就會出現一些滑稽、搞笑的圖像。要是……

  這就是我設計的衣服,神奇吧。只要我們去做,就一定會出現這種衣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