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命的芳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芳香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呱呱墜地的那刻起,生命便開始了,我們的人生也就便如那“才露尖尖角”的嫩芽,為綻放出最美的花朵而不懈的努力。 

  可縱然花開得再美、再絢麗,重要的是有伯樂來欣賞,有行人來駐足;想必,你要問了:“怎樣才能惹得路人的目光呢?”答案只有一個:芳香。花在此地,而芳香已傳千里,可見這芳香的魅力之大,遠遠不是花的形態能夠比擬的。當我們為這花的形態絞盡腦汁,尋求最美時,可曾想過芳香的重要性,其實我們大可不必大費周折的侍弄外表,芳香其實來得更容易,更簡單:一句關切的問候,一聲溫暖的祝福,一次跌倒后的攙扶,一次碰撞后的對不起……當我們這些點滴的行為在他人的心田盪起漣漪時,他人也定感到了溫情關懷的芳香。 

  只要我們心懷善念,隨時想着他人,無論外表怎樣不堪,別人也定會感到我們的魅力,我們的芳香。 

  君不見,山東煙台最美女子車流中勇救傷者,用一條腿的犧牲換取一個鮮活生命的重新綻放,殊不知,這深沉濃郁的芳香已然沁到每個人的心房;君不見,最帥小伙不懼輿論以最真的心挽救瀕臨死亡線上的老者,殊不知,這善良之花釋放的芳香已然凈化每個人的靈魂;君不見,餘姚老大爺用低保津貼圓無數學子求知的夢想,殊不知,這充滿愛的芳香已然成為中華大地上最美的華章!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永遠是最美……”周虹動聽的聲音猛然響起,也許他們不是最美,也許他們不是最帥,但他們用自己的愛心為他人開一朵花,燦爛一片天地,增添一份溫暖,他們生命的芳香就會沁人心脾,百轉千回后,留下的還是那亘古不變的感動,雖然斯人已逝芳香依舊不散!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芳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