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芳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芳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芳香 

  你的生命里有鮮花似的芳香嗎?一定有吧!那一聲關懷別人的問候,便是芳香;那一句溫馨的祝福,便是芳香;那一個燦爛的微笑,就是生命的芳香。 

  由於媽媽的心臟一直都不是很好,只要稍微過度疲勞,她的心就會“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雖然我沒有親自體驗,但我也知道,每每這時,她的身體裡面就好象多了一串火焰,不停的在折磨她,唯一的辦法就是去醫院打一盆“冷水”澆滅它。 

  今年,媽媽終於忍受不了這比地獄還痛苦的折磨,她決定了!決定去做一次心臟手術,她用充滿希望的眼神看着爸爸說:“我打算去做手術,你認為怎麼樣。”爸爸心疼地說:“好,可是,我怕......。爸爸不敢再講下去了,點點頭同意了。 

  在媽媽住院的這段時間,爸爸天天一下班就趕到醫院,守護着媽媽,有時,看見爸爸來到醫院后,氣喘吁吁的,我們都很心疼。有一次,爸爸跟媽媽商量讓爸爸晚上留下來陪伴媽媽,但醫院又沒有多餘的床位,爸爸只好拿幾件衣服鋪在地上,被子都沒有。晚上還要起好幾次幫媽媽蓋被子。第二天,早早地去上班,中午準時12點來醫院,送飯。他還說:“外買不好吃,這是我回家給你燉的補品,你趁熱吃了吧!我明明看見媽媽眼裡閃過一滴眼淚,卻又被她生生地咽了下去。多麼堅貞的愛情! 

  有時候,我在想:“我是在閱讀他們的愛情嗎?愛情是淡淡的茉莉花香,還是濃濃的玫瑰花香。或許,是生命里最溫暖的芳香。 

  讓我們感悟芳香的人生,綻放生命的花朵,追求生命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芳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