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芳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芳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像晶瑩剔透的寶石那麼可貴;生命像五彩繽紛的彩虹那麼美好;但生命像“雷陣雨”那麼短暫;生命像小小的雞蛋那麼脆弱、、、、、、生命有限,但只要你珍惜生命、熱愛生命,那麼,你生命的芳香將永駐人間。 

  雷鋒叔叔的生命十分短暫。雖然他只活了22歲,但他做到了“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因此,他的事迹中外流傳,他的精神萬古長存。“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雷鋒叔叔助人為樂,做好事不留名。在街上,雷鋒叔叔扶起摔倒的小孩,捐給乞丐物、款;在火車上,雷鋒叔叔主動給老人讓座,幫年邁的人將行李抬上車;在馬路旁,雷鋒攙扶老奶奶過馬路、、、、、、生活中處處都有雷鋒叔叔的腳印,他那麼優秀,生命卻那麼短暫。雷鋒叔叔的一生有意義,他沒有枉費來人世一趟。雷鋒叔叔是名副其實的英雄! 

  台灣著名的女作家杏林子的一生也是光彩耀人的。杏林子小學六年級不幸染上一場糾纏的一生的疾病,成了殘疾人。因此,她只能告別學校生活,退學在家。命運對她多不公平呀!但她並不向病魔低頭,並不向命運低頭,不因殘疾而自卑潦倒,她自學成才,創作出許多令人心曠神怡的作品。她又創建了殘疾人基金會,為殘疾人籌款,看到殘疾人,也有一種惜惜相憐之感。杏林子經歷了各種風風雨雨,也不向困難屈服,她熱愛生命,珍惜生命,她的芳香將永存? 

  生命雖然美好,但它又那麼脆弱、那麼短暫。只要你熱愛生命、珍惜生命,生命的芳香便會永存!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芳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