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芳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芳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根本就不可能有什麼甜美的芳香,即使有,也不會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那些所謂的美好,善良,幸福,都是強者對弱者所說的。

  就像我,只是一隻鳥,一隻普通的鳥兒,一隻不會被人被鳥隨口認出來的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說法,做好你自己什麼的。都是弱者在安慰弱者的花言巧語。

  可是就是有些弱者的父母不認輸,就像我媽媽非讓我去參加百鳥晚會。我已經不知跟她說了多少遍,我沒有孔雀的美麗,沒有老鷹的強壯,沒有貓頭鷹的。我只是一個弱者,沒有資格跟強者比賽的

  可是,我最後還是去了,我可能是怕她傷心的。看着,一位又一位選手從合上或失望或高興而歸時,我都沒做出什麼太大的情感波動。因為,我是知道的,我是無法和他們競賽的,我是必須失敗的,我一定會被人嘲笑的。這比賽就不會在有什麼挑戰性了。因為,當一隻鳥沒有了失落感,沒有了求勝心,這世界的一切都會變的很平常的。

  終於,輪到了我,我以很平常的心態,唱了一首很平常的歌,卻得來了不平常的掌聲。對於弱者來說掌聲是一件很新鮮,很高興、很奇怪的感覺。正因為我這個弱者的名字叫黃鸝,才可以得到這動聽的掌聲嗎?不。糾正我之強的妄言,不論是強者或弱者都會擁有自己生命中最甜美的芳香,只要你生活着,渴望着,夢想着,你就終會有一天得到你生命中最甜美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芳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