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芳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芳香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捧一捧沙,誠心地呼吸。有一股美妙的幽香酣純甜美而令人清神。是那麼地陶醉;慢慢地,走在秋葉飄飛的樹林里,細聽那啾啾的鳥鳴,腳下落葉喳喳破碎的聲音,低低地吟一吟“花落花飛飛滿天,紅銷香斷有誰憐”,引起我對那身着素衣的奇女子----林黛玉的心痛懷念,心疼她“玉臂揮鋤偷灑淚”的寄人籬下的苦楚,而卻又無人可助她。  

  這使我感到生命是痛苦的,令人絕望的。但靜下心來一想,其實全然非我所想的那樣。生命的芳香是在於她們的生生不息,頑強拼搏中得以顯現。儘管那些人,那些事已經遠去已久,但那股生命勁兒,卻還時時透發出誘人的芬芳。----就如泥土那般清新,自然而飄逸……

  呵呵,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生命的芳香吧?儘管你不知道是否有人關注你,欣賞你。你卻堅持着自己內心的信念,默默的,靜靜地去實現它。驀然間,其實這就是生命的芳香的所在!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芳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