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傳 董詩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傳 董詩航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基一(20)班 董詩航

  《狐假虎威》後傳

  大家都聽過《狐假虎威》的故事吧。那麼大家聽說過《狐假虎威》的後傳嗎?什麼?不知道。那就叫我講一遍吧!

  一天,狐狸在遊樂場的過山車上,兇惡的老虎開着奔馳來到了遊樂場,老虎做夢也沒有想到,它和仇人狐狸坐在同一節車箱。老虎剛剛才抓住了,車就開了,坐在過山車上的老虎嚇得心臟病複發了。終於,過山車開完了,老虎被送進了醫院,一分鐘、二分鐘、二小時,老虎迷迷糊糊的走出了醫院,就開車回家了。

  第二天,陽光明媚,森森一片溫暖,老虎又去遊樂場玩,它玩起了碰碰車,老虎又碰到了狐狸,狐狸也玩碰碰車。老虎向狐狸碰去,狐狸和老虎相碰,結果都送到了醫院。老虎想要狐狸死,可是,一年春天,老虎想把狐狸車偷了,結果,被警察給帶走了。

  小朋友,從這個故事告訴了害人就是害已,老虎想害狐狸,最後被警察給帶走了。

  教師點評:

  小作者另闢思路用自己獨特的思維編寫了這一故事,語言流暢,想象力豐富,真是棒極了,表揚你!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傳 董詩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傳 董詩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