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後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後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的故事後傳 

  自從,小木偶有了各種各樣的表情之後,小木偶就變得開心了。 

  有一天,藍鼻子小女巫和小木偶一起到街上去玩,後來小木偶碰到了上次把小木偶扔出去的熊警察,熊警察說:“你這小偷,怎麼又出來偷東西,我馬上就把你抓走。’’小木偶解釋說:“我沒有偷,是小紅狐偷我的背包。”熊警察與小木偶吵了起來。藍鼻子小女巫說:“別吵了,讓我用魔法來分清事實。”藍鼻子小女巫念了咒語用魔杖在空中點了一下便出現了當時的情行。熊警察看玩了當時的情行,恍然大悟,說:“對不起,我冤枉了你。” 

  過了幾天,熊警察拿着小木偶被小紅狐搶走的紅色背包來到老木匠的家把背包還給了小木偶,對小木偶說:“現在小紅狐被我抓捕了,以後有什麼事我一定會幫助你的。”小木偶說:“進來吧!在我家吃點新心,好嗎?”熊警察說:“好吧。”他們一邊吃點心一邊聊天,熊警察說:“看來只會笑遠遠是不夠的。” 

  第二天,小木偶和藍鼻子小女巫去草坪上去玩。後來,碰到了一隻小兔子,小兔子說:“小木偶你要不要我教你,怎樣裝痛苦。”小木偶說:“那時我的頭的確很疼。”“才不是呢。”小兔子大聲說。“那時我的確很疼,的確很疼!”小木偶說。小兔子和小木偶也吵了起來。藍鼻子小女巫說:“別吵了,讓我用魔法來分清事實。”藍鼻子小女巫又分清了事實。 

  後來,藍鼻子小女巫和小木偶又碰到了老婆婆,藍鼻子小女巫又用魔法分清了事實。 

  就這樣小木偶過上了幸福又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後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