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林智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  林智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叫周雨樂,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說話極快的小嘴,很可愛。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我很喜歡我的小夥伴。

  周雨樂愛幫助別人,她的學習也很好哦!有一次,我們考語文,我打開文具盒,發現我的筆忘帶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她看到以後,馬上從文具盒裡拿出筆,遞給了我,還笑眯眯的說:“這支筆我就送給你了!”我連忙道謝,而她卻只是微微一笑。

  還有一次,數學老師出了一道很難得題,我們全班的學生冥思苦想了半天,都沒有頭緒,而她卻舉起了手,她竟然還做對了!真是不可思議,她可真聰明!

  自從放寒假后,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我很想念她。在寫這篇作文的時候,她的笑容再一次出現在我的面前。她在笑,笑得那麼可愛,那麼天真……

  三年級 林智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  林智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林智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