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田藤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田藤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田藤梓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二(15)班

  田藤梓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是彩雲,五彩繽紛的;記憶是一個筆記本,記錄著我的人生。記憶是貝殼,有五光十色的,也有暗淡無光的。假如記憶可以移植,那該多好啊!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將楊利偉的記憶移植給我。我有了楊利偉的記憶,不坐航天工具都能自由的在宇宙中飛翔了。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將把所有人不快樂的記憶都抹去,將以前的金色記憶都移植回來,讓這個世界變得充滿快樂。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將把我的記憶移植給非洲兒童。因為非洲兒童天天都沒水喝,只有少量的找到水的人存活了下來,所以我要把我天天都有水的記憶移植給他們,讓他們勇敢的與生活戰鬥下去。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將把我的記憶移植給貧困兒童。因為貧苦兒童有很多時候都沒有我們快樂,所以我要把我的快樂移植給貧困兒童。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將把我的記憶移植給老人,讓他們感到溫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那世界一定會更美好。

  老師評語:

  你採用排比的方式設想了記憶移植后的畫面。語言很流暢,如果能把記憶移植后的畫面描寫具體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田藤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田藤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