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九龍湖 孫若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九龍湖 孫若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九龍湖 孫若琪 標籤:游九龍湖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秋遊九龍湖

  新概念教育學校馬場分校

  孫若琪

  今天天氣晴朗,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舉行一次室外活動,到九龍湖秋遊。”班裡頓時炸開了鍋,高興的喊叫聲差點把屋頂掀翻了,接着同學們像小鳥一樣分出了校門。

  首先,我們來到了雄偉、壯麗的中山橋,中山橋向天上的銀河一樣橫跨河兩邊,我們再向南走300米,“九龍湖公園”五個金黃的大字就映入我的眼帘,我們進入了景色優美的九龍湖公園。我們來到正在盛開的菊花園,那裡的花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綠色的,還有的是藍色的,真是五彩繽紛。有一些菊花是抬着頭的,像小女孩的臉一樣向我們微笑,有一些菊花低着頭,像做錯了事情的小孩子,還有的菊花歪着腦袋,它們那神情多像正在思考的學生啊!小蜜蜂在菊花前飛舞着,這如花的景色,吸引了不少遊人的觀看。

  我們順着彎彎曲曲的小路,來到九龍湖邊。

  九龍湖的人可真多呀!一眼望去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人群。九龍湖的荷花可真美呀!有的是粉紅的,有的是鮮紅的,還有的是雪白的。看着這美麗的荷花,我不由得想起了周敦頤的一句詩“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放眼望去,遠望有一座小島,島上有碧綠碧綠的精神抖擻的樹木。

  九龍湖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您正在瀏覽: 秋遊九龍湖 孫若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九龍湖 孫若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