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智力題 胡世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智力題 胡世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智力題 胡世中 標籤:nba作文 雙贏的智慧作文 智力作文 spring作文

  創一(13)班 胡世中

  有趣的智力題

  今天,我剛走進教室便聽見老師神神秘秘地對同學們說:“今天我要評出我們班的智多星,看誰是我們班最聰明的,下面我們先來做一道有趣的智力題吧!”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好。”

  接着,老師就出題了:“三隻毛毛蟲一起轉圈,前面的說:‘我後面有一隻毛毛蟲。’後面的毛毛蟲說:‘我前面有一隻毛毛蟲。’中間的毛毛蟲說:‘我前面後面沒有一隻毛毛蟲’,這是為什麼呢?”老師給了我們五分鐘時間討論答案,我們非常疑惑,想來想去也不知道答案是什麼。接着老師請同學發言猜答案,每組派一個同學發言,第一個同學勇敢的上來了,他一邊發抖一邊說答案,聲音斷斷續續的。很快就輪到我們這一組了,我們這一組的代表上台之後非常鎮定,一口氣說了三個答案,但聲音不夠洪亮。

  可是都沒有一個同學猜對答案,當大家的好奇心更強烈的時候,老師公布了答案:第三隻毛毛蟲在說謊話。我們認為沒有那麼簡單,可事實上就是這麼簡單。看來探索真理比佔有真理更可貴!

  教師點評:

  世中,你的遷移運用能力很強,文中出現了許多恰當生動的好詞句,真棒!

  2.29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智力題 胡世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智力題 胡世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