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安全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安全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首先,它的外形要美觀,顏色豐富多彩。穿上這雙鞋非常輕便耐用,用上幾十年都沒問題,它的體積和普通鞋完全一樣,只是在功能上有所區別,鞋子的大小可以隨着腳的大小進行調節的。 

  其次,是鞋的安全性。安全鞋的內層是由一種新型的海綿做成的,水不容易滲透襪子。當下雨的時候,雨水滲進了鞋子時,海綿自動把水吸在一起,然後在腳的壓力下把水排出,這樣我們的襪子就不會濕了,所以我們不用擔心會冷着而發燒生病了;在過馬路時,它可以感應到車輛的到來,當車子離我們有段距離的時候,安全鞋會自動停住,這樣可以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 

  最後,穿上了安全鞋還能在海面上自由自在的行駛,因為,在鞋子上安裝了一套像潛艇一樣的裝置能在水面上行駛。 

  怎麼樣我的安全鞋還行吧。在科學發達的今天,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學習,將來一定要實現安全鞋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安全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安全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