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哥們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們_7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就在母校學習了六年了。這六年來,我結識了不少朋友,和我關係最好的,還要說魏星了。他長着濃眉大眼,黑黑的皮膚,一張“能說會道”(就是上課管不住的意思)的嘴,所以沒少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可他一走出辦公室,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又自由自在的飛翔了。到現在我還沒有忘記他做過的事,他的積極、上進、樂觀、無私深深地打動了我。 

  他人緣好,還有個與他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叫楊歡,坐在我後面。我收作業時,楊歡偷偷的對我說:“嘿!我昨天沒做作業,能幫我‘掩護’一下嗎?”我猶豫不決。正巧這事被魏星聽到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沖向了辦公室,任我怎麼攔都攔不住,楊歡看見了這一幕,眼睛瞪得老大。結果可想而知,楊歡挨了一頓批,還被罰了作業。他十分生氣的說:“你居然是這種人!我沒有你這個朋友!”說完走了。我都不敢相信,他們居然會鬧矛盾,平時他們都是早上吵,晚上就和好了,可這次不一樣,楊歡好像來真的了。 

  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我心想:魏星,平時都是你幫我,這次該我幫你了。我一直在想辦法,睡覺在床上輾轉反側,終於想出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 

  我寫了兩張紙條,一張寫:我錯了,我不該這樣做,請你原諒我。一張寫:這件事是我不對,你原諒我好嗎?我把紙條分別放在他們的抽屜里。放學時,他們果然又走在一起了。我以為這事完了,誰知第二天,他們找到我說是不是我做的,我只好一五一十的說了一遍。他們互相看了看,哈哈大笑,說:“其實我們早就和好了,這件是本來就是我的錯嘛!”楊歡說。魏星也笑着說:“是呀,是呀!”我長長的喘了一口氣,這事總算完了! 

  我們度過了這六年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在春節來臨之際,我對我所有的朋友以及同學祝福一句:祝你們新年快樂,考上理想的學校,擁有一份真摯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哥們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