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嗨!哥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哥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哥們 

 一想到前座的你,我的心裡就湧起快樂的感覺。 

 和你相處六年多了,你還喜歡在異體課上“笑傲江湖”嗎?如果我不說你永遠也不知道,每次偷走你自由的人,並不是你罵他該死一千次的“teacher”,而是我,那個願意幫你把風的人,每當你“一切準備就緒”說話系統打開的時候,我的眼睛以1次/秒的速度在你和黑板之間移動,這就是你被黃牌警告的原因。 

 喜歡和你一起玩,並不是你名為“生薑”卻有“功夫熊貓”一樣的身材,更不是因為你做任何事都猶如脫疆的“烏龜”慢騰騰的,最主要的就是你是一個生產笑料的工廠,比如說;你找半天的筆,就在你的手裡;比如說;你音樂細胞猛長,用自己優美的聲音,大唱自創的英文歌。 

 喜歡和你一起玩,就因為你的“英俊”的外貌,向外沖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哎~!用胖胖審美標準,你算得上是大帥哥了,在加上你自命不凡的個性,夢見自己當上了總統,掌管全世界。有個性! 

 一想到前座的你,我的心裡就湧起一種感覺,那就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嗨!哥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