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外公是哥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外公是哥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外公是哥們

 上海市閘北區 彭浦二小四(4) 李迎

  我和外公是哥們。他是個可愛的小老頭。他個子不高卻有一頭濃密的花白頭髮,整天亂篷篷的,不知道梳理,像個亂草窩似的。為這可沒少挨外婆的罵。一隻扁平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給這張可愛的臉增添了幾分文氣。

  我外公雖然年紀大了,但是很好學。他不僅學會了電腦。還很喜歡到網上衝浪。一玩就是好幾個鐘頭。每次上網都要玩的天昏地暗,不挨頓外婆的臭罵是不會輕易下火線的

  外公雖然教會了我下中國象棋,但是自己的棋卻下得很臭,而且愛悔棋,愛耍賴。有一次我吃了他的一個車他就吵着要悔棋,我不同意,於是我們兩吵得面紅耳赤。外婆聽見了走過來對我說:“,你外公還小呢!你讓讓他吧。”最後外公還是輸了,但卻總是不服輸,反到說是故意讓讓我的,他贏了就手舞足蹈,喜形於色,別看他棋下的不怎麼樣,說起來卻是一套一套的。什麼“馬後炮,連環炮,丟卒保車,小卒子過河橫衝直撞死不回頭”叫人一聽還以為他是個大棋聖呢!十足一個老頑童!

  外公,我愛你。希望你永遠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外公是哥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外公是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