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們即將到來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即將到來的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嘿!有人說,你是福星,是人生的開端;有人說,你是禍星,使他們從此不見天日……有人會因為你的逝去而戀戀不捨,也有人會因為你的到來而慌張。你呢?青春。——題記

  青春,對於處在孩提朦朧時的我們來說,這是一個意味不明的詞,我們會寫,也認識,卻不了解。

  只在偶爾的閱讀中,看到這個詞。

  青春,對於現在剛褪去一些幼稚的我們來說,這已經是一個耳熟能詳的詞彙,因為,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客書寫他們的青春,他們的感嘆。

  但我們仍沒有深刻認識它,只覺它離我們十分遙遠。

  如今,它沒有任何預告地進入我們的生命,在我們措手不及時惡作劇地笑着。

  原來,你已經迫不及待了啊,青春。

  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你的含義都是不同的,不是字典上寥寥的幾句解釋,也不是幾個簡單的筆畫。具體是什麼,我也說不出來。

  “只有小孩子才不用顧慮任何事情”,已經記不得是在哪裡看到這句話了,但我心裡的一角記住了這句話,並始終認為這句話很對。

  青春,你就像一個嚴厲而又慈愛的老師,牽着我們的手,褪去我們全部的稚嫩,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用事實來告訴我們人生的道理。

  你會含笑注視着我們的成長,會用凌厲的眼神告誡我們不要犯錯,也會嚴厲地給予我們終身難忘的懲罰……但最後,只有你輕聲細語地將我們引回正道。

  世界上沒有比你更公正的老師!

  你見證着我們的成長,也不會阻止我們因一時犯傻而犯下錯誤。有人讚美你,也有人怨恨你。但你始終不動搖,仍堅持自己的作風,從不因讚美而自傲。

  世界上沒有比你更“我行我素”的老師!

  “嘿!青春!”

  邁着輕快的腳步,你即將走到我的面前,請允許我問候你一句——

  “以後的日子裡,請多指教!”

 初一:紫魅命運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即將到來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即將到來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