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痛改前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改前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痛改前非 標籤:痛改前非作文

在以前,我的外號就叫做——撒謊大王,因為我太喜歡戲弄別人了,我覺得這樣很好玩,但是,發生了一件事,使我痛改前非。 

  “要發試卷了。”“我肯定考很好。”“我也是……”,全班都在議論着試卷,這時老師板著臉大吼一聲:“要發試卷了,安靜……”全班立刻安靜了下來,就連平時愛說小話的小強也靜靜的看着老師發試卷。可想而知,這次考試考的並不是很好。當老師走到我面前時,我的心臟就像炸彈一樣幾乎要爆炸了。老師把試卷放在我桌上,我眼睜睜的凝視着這張試卷:“居然才考70分。”我的自信一下子飛到了九霄雲外…… 

  回到家后,媽媽問我考試的事情,我只好用我最拿手的絕招——撒謊,我騙媽媽說還沒發,我知道騙得了媽媽一時騙不了媽媽一世,我只好件機行事。第二天,媽媽又問我試捲髮了沒,我依然說沒有,接着第三天、第四天,媽媽還是不停的問我:“發了試卷沒?”,但我仍然說沒有,媽媽漸漸其了疑心,這也難怪,這麼久沒發誰會信呀。 

  一天,媽媽見我在大廳就偷偷翻起我的書包,忽見一張70分的試卷,媽媽立刻把我叫進書房,正當我一頭霧水的坐在床上,媽媽拿出試卷,我頓時恍然大悟,以為我會被打的很慘,但是媽媽只說了一句話:“以後別再撒謊了。” 

  我記得媽媽那時還流下了眼淚。

您正在瀏覽: 痛改前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改前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