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因為心中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心中的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我們每個人必有的情感,因為有愛,才是我們原本枯燥乏味的社會增添了歡聲笑語;因為有愛,才是我們原本黑暗的社會走向了光明。 

  在我們的身邊,這種愛已經不常見了,取代的確是一些貪婪、人與人互相殘殺黑暗的一面。我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是我們那個萬眾一心的社會淪落成這個樣子。但,它在哭,但,她的淚水卻讓我們自私的一面給遮蔽了。所見的愛也只有在家中、父母對兒女的關愛了。 

  在我的家庭中,雖然算不上富裕。但是,我們全家人都過得很開心。在家裡,我和妹妹被父母的呵護所寵愛,每天都沉浸在家中的溫暖。 

  即使爸爸每天都要在為掙錢而幹活,媽媽總是在家照看妹妹,而我就像透明人一樣在家閑逛。即使我的嫉妒心很強,但我從來沒有因失寵而憎恨妹妹,而是每天都看着她長大,就像看到我弟弟的影子一樣。雖然我曾抱怨過父母,但每次想起父母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來給我溫暖,眼裡的淚水就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不只是因剛才的想法而懊悔,還是感動······總之,全部的情感都摻雜了,自然眼淚就什麼滋味也沒有了。 

  望着父母為掙錢的時而憂愁,還要在子女面前裝出一副什麼也沒發生的樣子,我的心,真的好痛。 

  也許,這也是父母對子女的一種愛吧!幫煩惱都壓在自己身上,讓我們沒有煩惱、無憂無慮的在童年中度過!

您正在瀏覽: 因為心中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