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傷痛改變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痛改變了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傷痛改變了我

  人生的旅程中,總會遇到不同的挫折、磨難、傷痛、困難。

  可是,這些挫折總會讓我們一次次蛻變,讓人生更加美好。回想起來,那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大概是九、十歲吧,快到新年了。一次,家裡來了客人,爸媽媽都忙着做事,我想,自己也不能閑着呀。便到廚房裡把媽媽到好了的水端起來,準備給客人,媽媽看見了,忙說:“你別端,很燙,我來。”“不,媽媽,讓我來吧。”我爭着說道。媽媽說:“那你慢點,別燙着。”“嗯,我知道。”於是,我小心翼翼的端起水杯,往客廳走。結果,端着端着。手就感覺很燙,我想往地板上放一下,不料,手實在太燙了,不覺得鬆了手,水杯“啪”的一聲掉在地上,一部分水倒進了衣袖,地板上濺得全是水。頓時,我哭了起來,爸爸看見了,忙過來問我怎麼了,我說“疼”,爸爸看見我的袖口是濕的,便急忙把袖子往上挽,結果把皮擦破了,其他的地方起了水泡。當時我看見手上的傷疤時,哭得更厲害了,再加上手上的疼痛,我哭個不停。爸爸急忙把我送到醫院,醫生把我的手處理好,擦點葯后,我仍然哭,爸爸對我說:“不要哭,要勇敢一點,不要想着傷有多痛,想一些令你開興快樂的事。你要永遠記住,勇敢是人生不可缺少的。”聽了爸爸的話后,我頓時好多了,只是抽噎,不再哭泣。因為,我要學會勇敢。

  時過境遷,雖然這些已成往事,但這些已成為我記憶寶庫里一顆璀璨的明珠。

  如今,我也要感謝那一次的傷痛,因為它讓我學會勇敢。雖然現在我的右手上有一個疤,但我相信,這個疤會成為我人生重要的記號,它會提醒我——要勇敢,要勇敢。讓我的人生更加精彩!

 初二:木若夕

您正在瀏覽: 傷痛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痛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