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步(修改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修改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常言說,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於是在奶奶家吃完晚飯,我們一行人(爸爸、媽媽、嬸嬸、叔叔)帶着剛會走的小弟出去遛彎了。 

  盛夏的傍晚,太陽已經落下了山頭,迎着夕陽的餘輝,我們走上了蜿蜒而潔凈的水泥路上,路兩旁的小白楊鬱鬱蔥蔥,形成了兩道綠色的屏障,涼爽的晚風拂面吹來,頓時感到神清氣爽,無比的舒適,小表弟一路上異常欣喜,堅持不讓大家抱,踉踉蹌蹌地跟着我們跑,好像他也感受到了着大自然的生機勃勃。走着走着,就到了一個大幅度的下坡,我情不自禁地沖了下去,看到了那條再熟悉不過的小河,河水還是原來那麼清澈見底,數不勝數的小魚兒在水中來回遊動。幾名老奶奶在河邊洗衣裳槌衣裳的聲音在空氣中徘徊。路邊還有幾個和我個子差不多高的少年在打水漂,我也來打了一個,“啪-啪-啪-啪-啪-啪”一下子潺了6個,我為自己的成績感到自豪。我們繼續前進,看到了一座石拱橋,雖然它顯得有些古老,但仍舊那麼堅不可摧。橋下是一條蜿蜒的小河,橋兩邊被茂盛的植物覆蓋著,走上橋都有一種綠意盎然的感覺。站在橋上向正前方眺望,就是我原來的母校——金林小學。我還記得在學校,我經常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耍嬉戲的場景,淘氣的我時常和小夥伴們在下彈玻璃球玩,玩得可高興了!冬天,下大雪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打雪仗,玩得是不亦樂乎,都忘記了大雪中的寒冷。我們繞過了學校,來到了一個小村莊,村莊的上空炊煙裊裊。忽然一列火車從遠處駛來,“唔——唔——”的火車聲瞬間打破了這小村莊原來的寧靜…… 

  天色逐漸暗了下來,連四周的環境都似乎很難辨別了,於是我們一行人便決定掉頭往回走,儘管還留戀這無比寧靜的夜色……

您正在瀏覽: 散步(修改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修改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