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災區小朋友,我是廈門高殿中心小學三(2)班的周王天旭,現在已經是放暑假了,你們的暑假生活要怎麼過? 

  這次大地震把你們學習的地方、生活的地方毀壞了。可是你們不用怕,全國各地的人們都會獻出援助之手。我們的學校也組織了捐款,獻出我們的一片愛心。 

災區小朋友,你們要像小草一樣永不退縮。雖然你們中有些人失去了父母,有些人截 肢,但你們仍然微笑着面對生活。你們的精神令我佩服。還有一些警察他們失去了親人和孩子,可是他們還是不顧一切、忍着悲痛堅持營救你們,所以你們應該更加堅強。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們說:災難再大也毀不了我們的友誼,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會變得非常渺小! 

  最後送上我的祝福,祝願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重新坐進明亮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