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的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大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海,如小溪一般清澈見底,似小河一般連綿溫柔,像長江一樣波濤洶湧,猶如瀑布一般雄偉壯觀!

  我曾夢見我來到浩瀚無窮的大海邊,我赤腳漫步在金色的沙灘上;夕陽下,我踏進了海里,嬉戲玩耍,我撫摸着大海的波濤,親吻着大海的浪花,傾聽着大海美妙的聲音……突然間,我撐起帆,把它划向台灣海峽。小船載着我,載着大陸3億小朋友的心,載着祖國母親那盼兒速歸的心,向祖國寶島——台灣駛去。

  天色暗下來,夕陽的餘輝灑滿了海面,大海更加美麗了。一陣海風吹過,海面上浮起粼粼的金波;夕陽的餘輝同樣也照在了我的臉上……

  “嘩……嘩……”的海濤聲音把我從遐想中變成了現實。“哈哈,哈……”我驚詫了,這變成了現實。

  我看見了,看見了台灣小朋友手捧花束,向我招手,向我走來。我走到他們中間,和他們親切地交談,互訴思念之情。他們把我的船拖“上岸”來,放在相思樹下,我們坐上去,我們的眼睛模糊了,透過晶瑩的淚珠,我彷彿看到了台灣小朋友和我一起乘着小船,回到了祖國的懷抱,回到了親人的身邊。母親把他們緊緊摟在懷裡,親吻着他們掛在淚珠的臉蛋兒,母親也激動地……這是我的幻想,也是我的希望,我對大海充滿嚮往……

  大海,夢中的海,心中的海,夢中寬廣的海,心中澎湃的海。啊!大海你是我永遠的牽念……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