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很多地方,也見過很多海。有脾氣暴躁的大海,也有性格溫柔的大海。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青島的海很可憐,海面上漂浮着很多海藻,海水也很渾濁。因為人們在那裡亂扔垃圾,一點都不愛護它,我想它一定在傷心的哭泣。 

  威海的海很溫柔,那裡的浪花輕輕的拍打着沙灘。我用沙子堆了一圈圍牆,想把自己圍起來。在圍牆快完成的時候,一個大浪沖了過來,我的圍牆被衝垮了。我難過極了! 

  潿洲島的海也有點臟,因為剛刮過颱風,沙灘上有很多垃圾。凌晨三點,我們去趕海,我興奮極了。在那裡撿了很多貝殼,回到客棧清洗時,竟然發現了寄居蟹,我又開心又害怕。 

  北海銀灘這個名字一聽,就知道那裡的沙子很漂亮。到了銀灘,我看見沙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美極了!銀灘上有很多小螃蟹,它們的名字叫沙蟹,以沙子為食。銀灘的海象一個暴躁的老爺爺,大浪一個接一個的向我們撲來,我站都站不穩,還喝了好幾口海水呢!我嘗到了海水的味道,又咸又苦。

  我多想再去一次海邊,感受海的寬廣!

您正在瀏覽: 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