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個人心中的一片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心中的一片大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你知道嗎?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大海,我們都是海的女兒。 

 有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女孩子,她的爸爸是一個酒鬼,她的媽媽在女孩5歲的時候就去世了。她的爸爸每次喝完酒就打她。女孩很可憐,她不能和任何一個人說自己的心裡話,因為她沒有一個朋友。於是,女孩被爸爸打了以後,她就獨自來到海邊聆聽海浪的聲音,玩玩沙灘上的小貝殼,這樣,她才回開心一點。 

 這天,女孩的爸爸又打她了,小女孩十分傷心,她再次來到了,能夠讓她稍感開心的海邊。突然,一位老人來到了女孩身邊親切地說:“小女孩,你為什麼要哭啊?”小女孩抹抹自己眼角的眼淚說:“我爸爸又打我了。”“女孩啊,不要哭了,你聽,這是什麼聲音?”老人在地上隨便拿了一個小貝殼湊到女孩耳邊。女孩大吃一驚:“這是海的聲音!怎麼會這樣?”“因為貝殼的心中有一片大海。”老人意味深長地說。“如果我的心中也有一片大海就好了。”女孩嘆息道。“其實我們的心中都有一片大海。你想想眼淚是不是鹹的?海水是不是鹹的?這就說明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大海,女孩啊!千萬不要讓大海從你的心中消失哦。” 

 從此,女孩明白了自己是海的女兒,她不能讓海消失,於是她再也沒有哭過。 

 朋友們,要記住,我們的心中都有一片大海。千萬要留住它哦! 

PS:寫的不是太好,請大家多多包涵。謝謝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心中的一片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心中的一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