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是寬闊的;大海,是蔚藍的;大海,還是熱情的。

  今天的天空燦爛地像朵花兒,真適合在海邊踏浪。哈哈,想不到吧!我們一家人要去洞頭觀海哩!

  早晨,我們來到了海邊。下了車,遠遠地就看見了一片大海,海風輕輕地吹着海面,似乎要召喚浪花娃娃出去玩兒。我歡快地跑向大海,看着遠處藍天和海水相連接的地方,真正感受到巴金爺爺所說的“很難分辨出哪裡是天,哪裡是海,只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藍色”。是的,這藍色藍得純潔,藍得透明,藍得無暇,藍得精湛,這美麗的顏色讓人心動,讓人驚嘆!

  中午,太陽火辣辣的,大海也停止了運動,平靜地橫卧着,靜靜地聽着海鷗清脆的叫聲,就像一個乖娃娃躺在媽媽的懷抱里聽着歌謠。

  到了傍晚時分,我站在海邊,感受海的味道,海的心跳。海無邊無際,前浪拉後浪,後浪推前浪,雲吞浪,浪拍雲,海天一色,簡直分不清哪裡是海,哪裡是天!

  大海,有時像一位溫柔的母親,有時像一位優雅的少女,有時像一位頑皮的娃娃,我不禁讚歎:啊!大海我愛你!

  瑞安市馬鞍山實驗小學四年級:葉瀅然

您正在瀏覽: 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