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香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吃過午飯,爸爸叫我一起去水果店買水果。來到水果店,我看到一大串一大串黃綠色的香蕉高高地掛在水果陳列架的上方。那些香蕉好像一把把黃綠色的大扇子,又像一隻只巨人的手。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喜歡吃香蕉,今天我們就買香蕉吃,好嗎?”“好呀,既然你喜歡吃香蕉,那就買香蕉好了。”“好嘞,這一串怎麼樣?”“好,就買這一串。”然後,爸爸付了錢,拿着香蕉帶這我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我急忙跑到衛生間把手洗得乾乾淨淨的,然後到客廳里從香蕉串上掰下一隻大香蕉。我看着那隻大香蕉,覺得它既像一把彎彎的小鐮刀,又像天上那一輪彎彎的新月。啊,它還散發著一陣陣淡淡的香味,讓我恨不得馬一口把它吞下肚子。我剝開了香蕉皮,裡面露出了嫩黃色的香蕉肉,那香氣更加濃了。我馬上將它放進嘴裡,嗯,這香蕉好吃,軟軟的,甜甜的,讓人吃了還想吃。

  我看着那串香蕉問爸爸:“爸爸,那些香蕉有些是綠的,有些是黃的,有些半黃半綠的,為什麼呢?”爸爸耐心的告訴我那是因為這一些香蕉生長在南方,運送過來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要在它還成熟的時候就摘下來。運到這裡,它就慢慢地變熟了,有的成熟的快,就變成了黃色;有的成熟得慢就還是綠色的。噢,原來是這樣,我懂了!

  一年級:致閨蜜i

您正在瀏覽: 香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