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熊貓過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貓過河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藍藍的天空,飄着淡淡的雲,太陽公公對大地一臉的燦爛,顯得天氣格外的晴朗。 

  大熊貓帶着熊貓弟弟到森林公園去玩,那兒有碧綠的草地和茂密的森林。大熊貓抱着彩色的大皮球,熊貓弟弟捧着大西瓜,它們高高興興、有說有笑地走在遊玩的路上。路過一條又長又窄的獨木橋時,大熊貓穩穩噹噹地抱着大皮球,漫漫地、小心翼翼地走在獨木橋上,熊貓弟弟捧着大西瓜東張西望地走在後面。這時,它看見了一隻五彩繽紛、非常美麗的花蝴蝶。小熊貓蹦起來伸手去抓,手一松,“撲嗵”一聲,大西瓜掉進了潺潺的流水中,小熊貓彎着腰連忙撈西瓜。可是,獨木橋滑碌碌的,一不小心自己也掉進了青青亮亮的河水裡。 

  小熊貓不會游泳,他在水裡拚命地掙扎,大聲地呼喊:“救命啊!”大熊貓聽見後轉過身來,急中生智地想出了辦法,它對熊貓弟弟大聲地說:“小弟別害怕!接住皮球.”它把球一扔,小熊貓接住皮球后緊緊地抱着,拚命使勁地往岸邊游,到了岸邊,大熊貓伸出手把熊貓弟弟拉上了岸,並語重心長地對他說:“做事不能三心二意”。小熊貓難為情地說:“今後,我一定要一心一意地做任何事情。”

您正在瀏覽: 小熊貓過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貓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