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教室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一游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大家庭中,我們人類是大家庭的一部分,與小動物們息息相關,所以,我們應該和成員們友好相處。

一隻小蜜蜂迷路了,它翹着尖尖的小屁股,從窗子外邊 “闖”入了我們的學習樂園——教室。同學們對這個中途來的“插班生”心存戒備,生怕小蜜蜂的到來會給我們班帶來什麼“災難”。可小蜜蜂才不管這麼多,它好不容易來“旅遊”一趟,當然要好好玩一玩兒咯。只見它扇動着一雙透明的小翅膀,輕盈敏捷地在我們教室里竄來竄去,好像發現了“新大陸”,東瞅瞅。西瞧瞧,好不快活。看,它一會兒低着頭飛向四大組那邊了,一會兒又高昂着頭在教室上空盤旋,一會兒又與電燈嬉戲,一會兒又從我們的課桌前輕盈地掠過。小蜜蜂邊飛還邊發出“嗡嗡嗡”的聲音,好像在說“好好玩,好好玩!”

同學們對教室里的這個“不速之客”很是害怕,生怕像蜜蜂叮到自己了,想法設法地把小蜜蜂往外趕,可頑皮的小蜜蜂就是不配合我們,還一個勁地在教室里“遨遊”,哪知道,我們這群高級動物已怕得不行了。同學們躲躲閃閃,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講台上的李老師,似乎一點也不怕蜜蜂,依舊鎮定自若地站在那兒,李老師看見我們的反應,和藹地說:“其實呀,小蜜蜂也是一個有思想的動物。”什麼有思想,李老師的這句話又一次引起了我們班的騷動,大家不明白蜜蜂怎麼會有思想,一個個用疑惑的眼光望着李老師,李老師淡笑不語。我們更加疑惑了,不知道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小蜜蜂仍在教室里飛來飛去,它似乎對我們很友好,一點兒也沒有攻擊我們的意圖。我們鬆了一口氣。李老師見我們已放鬆了警惕,繼續開導我們說:“只要你不去招惹小蜜蜂,它是不會來傷害你的,如果它來傷害了你,它自己也會失去寶貴的生命。”聽了李老師的一席話,同學們都恍然大悟,原來小蜜蜂是一個通人性的小動物呀。只要我們和它友好相處,小蜜蜂不也會和我們友好相處嗎?

下課了,我們發現可愛的小蜜蜂早已結束了我們班的教室一游,飛回了屬於它的家,不知為什麼,教室里沒有了小蜜蜂的影子時,我們還真有點不舍。

小蜜蜂的教室一游看似平淡,但卻讓我們學會了和小動物們友好相處。

您正在瀏覽: 教室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