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串香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串香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香蕉大家都吃過,它味兒美、香甜。在我小時候,曾經有“一串香蕉”激勵着我在學習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上幼兒園時,我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在吃香蕉,心裡很是羨慕。回到家裡,便向媽媽要香蕉吃。可那時候的生活遠不像現在這樣富裕,家裡的柴米油鹽都要錢,哪裡還有多餘的錢給我買香蕉吃呢?可我卻很不懂事,也不聽媽媽的勸說,執意要吃香蕉。媽媽拿我沒辦法,可家裡實在是沒有閑錢,只好由我鬧去。 

 到了黃昏的時候,爸爸下班回家,見我非要吃香蕉,便從家裡省吃儉用的錢盒子里,拿出了一部分,頂着大風,到集市上給我買回了一串香蕉。我吃着甜美的香蕉,心裡美滋滋的,卻不知那是用爸爸的血汗錢換回來的。 

 長大了,當媽媽再一次將這《一串香蕉》的故事講給我聽的時候,我心裡不禁產生了陣陣的酸楚。從此,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回報爸爸的良苦用心。 

 現在生活富裕了,隨時隨地都能吃到香蕉,然而每次吃香蕉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一串香蕉》的故事,想起爸爸頂着大風跑去給我買香蕉的樣子,也想起了我對爸爸的諾言。

您正在瀏覽: 一串香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串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