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香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香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故鄉的香蕉

 廣東省佛山市 南庄鎮紫南小學三(3)班 潘偉釗 我的故鄉在廣東,我愛故鄉的香蕉。

香蕉樹有高有矮,高的有3米多高。矮的比一個小朋友還要矮。它的葉大大的像大象的耳朵。葉柄又厚又寬,裹着它的樹身。直直的樹身沒有枝丫。

夏天過後,香蕉開始長出蕉蕾,過些日子蕉蕾就會脫下它的外衣,你就會見到一排排蕉子。起初它的形狀像剛出生的嬰兒的腳板。等到它漸漸長大,就變成了彎彎的月亮了。

沒熟的香蕉是青青的,熟透的是黃澄澄了。太熟了就有一個個黑色的斑點。

香蕉和別的水果不同,沒熟透的不可以吃,生吃就會又苦又澀。熟透的香蕉你還沒剝皮,就能聞到陣陣的香味,當你把它的皮剝開,就會露出奶白色的蕉肉,輕輕地咬一口,香滑可口,叫人越吃越愛吃。我小時侯有一次吃香蕉吃得太多了,連飯也不想吃了。

聽醫生說:“香蕉營養豐富,老人吃了有排便作用。所以香蕉老少咸宜,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吃它。

  指導教師:麥順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香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