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彎彎的背,像一把鐮刀,猜猜它是什麼?它就是我最喜歡的水果——香蕉呀!

  香蕉的外形很獨特,咋一看吧,它像一位駝背的老奶奶,永遠也直不起腰來;仔細一打量,它身上有幾條細細的棱,看起來像極了風帆。它乳白色的肉身像一個胖胖的娃娃,可愛極了。在眾多的水果中,它雖然沒有蘋果的美貌,沒有草莓的浪漫,比不上櫻桃的小巧可人,可是它的味兒,可口極了。輕輕撥開香蕉的皮,細細地咬上一小口,一陣清香從口中浮過,好清爽的味道哦,忍不住第二口第三口不停地吃下去。它的味兒甜而不膩,一如它的外表般平實,吃完后好長時間嘴角還會有淡淡的余香環繞,令人回味不盡。

  香蕉不僅有鮮甜的味兒,奇特的外形,還有很多的妙用哦。許多愛美的女孩子,把香蕉切成薄片,貼在臉上做面膜,能起到保濕美容的效果呢;除了美容,香蕉還有藥用價值,每天一隻香蕉,能防止便秘,還能降低膽固醇哦。

  香蕉真能稱得上滿身都是寶啊!

  五年級:單翼天使2

您正在瀏覽: 香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