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蕉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王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香蕉王國里,住着一個善良的王后,仁慈的皇帝,還有一群可愛團結的居民們。

  王後生了幾個活潑可愛的小寶寶。尤其是最小的那個最調皮了,他的名字叫皮皮。皮皮經常一個人跑到城堡外去玩。

  有一天,皮皮趁王后不注意又偷偷溜出去玩了。他來到一塊草地上。草地上百花盛開,成群的蝴蝶在花叢中快樂地舞蹈着。這時,皮皮看見遠處有一隻蝴蝶,全身披着黃色的外衣,外衣上綴滿了花紋,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漂亮極了。皮皮悄悄地走過去,剛想抓住,可它一下子就飛走了,停在不遠處的小花上。皮皮就這樣追呀追,突然,皮皮落入了一個大約有十米深的大坑裡。皮皮在坑裡使勁地掙扎,可是卻一點兒辦法也沒有了。不知過了多久,皮皮累得暈倒在坑裡。當人們找到他時,他已經奄奄一息了。

  人們四處詢醫問葯,有的老人還向老天磕頭禱告,希望能得到老天的幫助。他們的善心感動了上天。頓時,天上出現了一個大窟窿,裡面湧出了一股清泉,原來是成千上萬隻仙鶴匯成的。每隻仙鶴嘴裡都叼着一株靈芝。當仙鶴的隊形變成一個正方形時,一株株的靈芝飛上天空,聚成了一株巨大的靈芝。居民們看的目瞪口呆。一隻仙鶴飛過來對王后說:“只要皮皮吃下這株靈芝,皮皮就會復活了。”王后立即吩咐丫頭去煮靈芝。皮皮服下這碗靈芝后,他慢慢睜開眼睛,從床上坐了起來,張望着四周,好象沒有發生過事情一樣。當人們得知皮皮活了,全國上下都歡呼雀躍。居民謝過仙鶴以後,就再沒見過它們了。

  為了紀念仙鶴,人們就在廣場中央建了一座仙鶴雕像。這座雕像稱當地人稱為“團結之神。”

  指導老師 黃雪芳

您正在瀏覽: 香蕉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