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塊香蕉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香蕉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塊香蕉皮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一隻小豬快樂地走在馬路上,它一邊吃着香蕉,一邊哼着小曲。吃完香蕉后,漫不經心地香蕉皮隨手一扔,繼續往前走。

這時候,小兔和小狗一起出來跑步。小兔跑得太快,沒有注意地上的香蕉皮,一踩上去,“啪”的一聲,只見小兔飛快地向後倒去,屁股重重地摔在地上,“哎喲,好疼啊!”小兔疼得哇哇地大叫。小狗快速地跑了過來,扶起小兔,氣得大喊:“是誰這麼缺德!是誰把香蕉皮亂扔呀?” 轉身一腳,把香蕉皮踢出好幾米遠。周圍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也不知道是誰扔的。於是小狗扶着一瘸一拐的小兔回家了,馬路上又恢復了平靜。

這一幕被春遊的小象看見了,愣了一下想:咦!哪來的香蕉皮?要再滑倒其他人怎麼辦!我得把它撿起來。說做就做,小象離開自己的隊伍,朝着香蕉皮跑去,彎下腰,撿起香蕉皮扔進了垃圾箱。

這一情景被小豬看見了,臉刷地紅了,慚愧地低下了頭。就在這時,看見不遠處的地上有一塊西瓜皮。於是小豬跑上前去,學着小象撿起西瓜皮,扔進了垃圾箱。

  白雲飄飄網

 路旁的花兒對它微笑,柳樹向它彎腰,小鳥為它跳舞,那是在誇小豬做得對。

 小豬心裡甜滋滋的,又蹦又跳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一塊香蕉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香蕉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