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努力的香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的香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作業做的很快,正巧,家裡衛生紙沒有了,我見媽媽叫爸爸去買兩袋紙,我就去湊熱鬧,我說:“媽媽,我想去買紙,你和爸爸在家。”

  媽媽擔心地說:“你過馬路時該怎麼辦呢?我氣不服的大叫“媽媽,你還當我是四、五歲的小孩兒呀!我是一歲了,可以過馬路了。”媽媽這還不是太放心,但把二十塊錢給我了,我冒雨走去了超市。

  我進了超市,媽媽又叫爸爸來告訴我要買口香糖,我買了益達藍莓口味口香糖,我又去買只,我問售貨員:“阿姨,有沒有放在洗手間里,又不硬,又不軟的紙?我媽媽平常買的是雙燈”售貨員阿姨說:“你就拿五百張的雙燈吧!”我說:“我買雙燈500張和400張的。”

  我拿着兩包紙和一瓶口香糖回家了,找回家以後,媽媽把剩下的錢送我了,還給了我三根大香蕉,雖然是香蕉,他也是媽媽作為獎勵給我了。

  泰山小學四年級:朱智婕

您正在瀏覽: 努力的香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的香蕉 暫無評論